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点击量:


为展现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工作成就和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全院教师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25日下午学院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从心开始,用新上课”教职工演讲比赛。同时,为在“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征集和视频大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中的获奖代表颁奖,并隆重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工会主席徐静、纪委书记李允实、副院长邹翠兰出席比赛活动,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系教师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系的参赛选手演讲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事例真实感人,条理清晰,结构精巧,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电工程系的教师田欣获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魏广舜宣布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和“我的入党故事”表彰决定,李允实宣布学院“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征集、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学院领导为各类获奖人员依次颁奖。

董海燕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开展这些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骄不躁,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师生员工都要以他们为榜样,创先争优,甘于奉献。

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党委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务求学习教育实效,努力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力争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

 

 

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学院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奖


 

党委书记董海燕讲话

 

 

学院领导为各类获奖人员颁奖

 

 

学院领导为各类获奖人员颁奖

 

 

 

学院领导为各类获奖人员颁奖

 

 

 

 

学院领导为各类获奖人员颁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