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

作者:杨帅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点击量:

625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总结近半年来的工作,就七一前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董海燕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董海燕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深入进行学习研讨,认真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临近七一这个关键节点,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梳理盘点,全面总结提高,补齐短板弱项。七一前后,将开展更多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一定要统筹谋划,牢牢抓住安全稳定这一重点,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工作继续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到经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毕玉海要求,要讲政治,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要顾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学习强国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要扑下身子,一件一件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夯实基础,工作慎始慎重,高标准严要求,将应承担的职责切实做细做深做到最好。

会上,宣教处主任王元河就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