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上党课

作者:吕荣青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冶金与建筑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在明德园,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允实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结合一幅幅图片,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光辉历史,全面深入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进历程。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图片资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让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根植于心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