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济南城建集团、济南二机床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李晓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点击量:

6月17日,学院与济南城建集团、济南二机床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市委巡查组正处级领导干部谷澍涛、干部四处处长相亮、市委巡察办二处处长王飞及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邹翠兰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协议签订前,与会领导参观了起步区建设规划厅和凤凰黄河大桥建设项目。

党委书记董海燕代表学院与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前瞻性、全方位、实效化”合作理念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研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党支部牵头组织,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发展,以合作谋共赢,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