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获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朱振杰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点击量:

6月11日,2021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年会暨职业院校非遗文化教育发展论坛在临沂职业学院举办,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全国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广东省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桂林,山东省职教学会会长马广水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8家职业院校、部分本科院校、非遗保护社会团体和文化产业企业作为非遗产教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提出了2021年联盟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联盟将继续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平台,充分发挥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的独特优势,深入推进校地、校企、校校、校行共建共享,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各环节与企业、文化团体、非遗传承人等市场主体的有机联结、动态组合,探索创新打造新模式,带动其他行业、其他群体增收增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拉动内需,扩大就业,为推动全省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联盟成员单位调整名单和联盟部分职务调整名单,我院被确定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梁斌言为联盟理事长单位临沂职业学院授牌,陈桂林、马广水等与会领导为26家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