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行走的思政课”—— 学院师生走进奔速电梯

作者:王拓 卢诗强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副院长邹翠兰带领信息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班同学到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研修,将思政课讲在了工厂车间,打造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邹翠兰简要介绍了奔速电梯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青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长明董事长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基础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围绕“引领电梯技术发展潮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的公司理念,着重介绍了“中国电梯、莱芜制造”的跨国品牌是怎么叫响的以及奔速电梯如何直供哈萨克斯坦总统府的生动故事,引导同学们要不断树立可行的阶段性目标,做事要坚持和忍耐,要学有所长。

同学们一致表示,这堂课收获满满,看到了校园里看不到的、听到了课堂上听不到的生动案例,进一步坚定了为“工业智造”添砖加瓦的信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