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育管档中心来学院进行档案知识主题讲座

作者:吕迎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点击量:

68日,济南市教育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来学院进行档案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学院各系办公室副主任、学生科副科长、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等120人聆听讲座。

讲座由济南市教育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主任魏淑静主讲。魏淑静具有多年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主要从什么是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的分类、人事档案的功能、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教育管档中心现状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言简意赅,既对人事档案的理论知识进行细致归纳总结,又从档案管理工作实际操作方面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培训,提高了学院师生对人事档案的认识,增强了对人事档案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为学院今后开展人事档案的审核、认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