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刘翠英家庭被评为济南市“最美家庭”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好家风的重要作用,市妇联、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近日,市妇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济南市“最美家庭”的决定》,我院刘翠英家庭被命名为济南市“最美科学教子家庭”。

刘翠英系我院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教师,从事一线教学25年来,一直践行“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尊敬。在家庭里,一直践行“老吾老”“幼吾幼”,一方面全家共同照顾多年重病的父亲,让老人老有所依,被评为“出彩人家”,另一方面注重以身作则,对孩子严格教育,孩子最终考上清华大学研究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