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点击量:

527,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口健康报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王爱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人口健康报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编辑耿强等领导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董海燕代表学院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陪同客人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实地考察了学院初心馆和党建主题公园。在初心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人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个个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以及国防教育知史爱党,敬党拥党;知史爱国,报国兴国。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