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齐文援一行26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图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毕玉海代表学院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全力加强内涵建设,在校企合作、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齐文援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传经送宝,取长补短,推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在毕玉海的陪同下,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初心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