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董海燕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李晓霏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8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以《铭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董海燕回顾了百年党史,从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解读了共产党人浴血荣光、劈波斩浪、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肩负的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庄严使命。从“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总结百年党史,指出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并开辟最辉煌的未来。

董海燕强调,学习百年党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业绩新作为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之后深受启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后会继续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知信行合一,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