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越男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3日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等内容。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也为学院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教师要明确方向,扎实工作,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关系,对新形势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学院上下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将生态文明理念贯彻落实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党章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以学院“党章学习月”为抓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党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自觉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结合所学,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研讨交流。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高职办学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下功夫。要面向全体师生,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在系统阐释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上下功夫。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