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和黄台酒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陈彩红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商务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学院与济南黄台酒店集团在禧悦东方酒店(汉峪金谷店)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院办公室主任陈叶颖、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郝金镇、商务管理系教务主任王拓、黄台酒店集团董事长姚凤祥、集团副董事长黄翠美、禧悦东方酒店(汉峪金谷店)总经理庞龙、军悦世源酒店副总经理赵洪亮、人力部总监徐栋、荷悦酒店餐饮部经理吴倩倩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黄翠美副董事长致欢迎词,她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帮助学生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校企的互惠共赢。

随后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赵洪亮、徐栋、吴倩倩上台发言,讲述了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酒店中层领导的奋斗历程。实习生代表赵茹磊做了实习感想的发言。

董海燕指出,企业和学校一样,都是教育学生的地方,学院和黄台酒店的合作是开始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校企合作项目,说明我们的教育理念相同,相互信任,下一步,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进双方的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