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南青年网络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在学院举行

作者:黄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济南青年网络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在学院举行省计生协会副部长汪智,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赵荣桥,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国家级培训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副教授于雷,省级培训师、济南青年网络主席王妙甜莱芜区计生协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济南青年网络骨干成员和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师生参加了活动。

赵荣桥介绍了青春同伴教育和济南青年网络,表达了对济青网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活动中,济南青年网络的青春健康主持人通过“艾”“爱”两个字引出今天活动的主题“青春正当时,防艾不防爱”。活动中,同学们遵守规则,积极参与,给予了同伴应有的尊重与信任。随着活动的推进和主持人的引导,参与者也说出了自己在对待患有艾滋病的人群时应保持一种“一视同仁,不歧视”的态度。于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春健康教育,中国青年网络以及济南青年网络的发展历程。阐述了青春健康教育的总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青春教育同伴社和济南青年网络以及与青春健康教育相关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计划生育协会、济南青年网主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省计生协会、济南市计生协会、济南青年网、莱芜区计生协会、莱芜技师学院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多人参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