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办公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海龙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继续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点击量: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育训并举的法定职责,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我院2021年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办公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第1期培训班于5月7日在图书信息楼、经济管理系机房、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机房开班。

培训前继续教育处积极与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及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接,了解培训开班备案和鉴定考核要求,会同信息工程系制定了培训大纲和教学计划,编制了培训课程表,选派了专业培训教师,图书信息中心对培训及考试设施进行了检测和调试。经过经管系、医护系负责同志与老师们的积极发动和精心组织,本期培训班共有两个系的1176名同学报名参加,分为29个班进行上课。

5月7日下午,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培训科科长王刚、副科长黄延波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茂进,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张士伟,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陪同检查;继续教育处、图书信息中心和两个系的相关教学管理和服务人员,经管系、医护系参训班级的班主任将全程跟踪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