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毕玉海为所联系处室、系党员上党课

作者: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2日    点击量:

4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为所联系处室、系党员上了题为《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毕玉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宣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要从“深刻把握讲话精神”“明确重点要求”“领悟用好历史经验”“树立正确党史观”四方面聚焦发力,在学院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他强调,每一位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史学习教育要防止为完成任务应付了事,防止照本宣科,防止信口开河,防止肤浅化和碎片化学习。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始终坚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系统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预期目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111

222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