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董海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董海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标准高、内容多、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深入推进。一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每一位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深入一线,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二要严密环节、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把党史教育贯穿体现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将学习教育内容一项一项落细落实;三要深入学习、加强引导。每一位同志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充分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四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党史学习教育要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采取实地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列席旁听等方式,对各系、各处室、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宣教处主任王元河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1 - 副本

董海燕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