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五四”社团展演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点击量: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莘莘学子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朝气, 4月28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五四”社团展演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副院长魏广舜,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与各系6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展演。

晚会在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了序幕,舞出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激情的朗诵《党旗飘扬,万世流芳》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光辉岁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激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将本次表演推向了高潮;话剧《中共一大》更让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啦啦操《我的新衣》舞出了青春与活力,点燃了整个晚会;最后晚会在《党旗飘扬的方向》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环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这一主题。反映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学子传承并学习五四精神,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