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国重汽班开班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重汽班开班仪式办公楼214会议室举行。中国重汽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黄维彪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莱芜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钧济南卡车制造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房胜利,学院副院长魏广舜,莱芜区教体局职教科科员周长斌等领导出席仪式。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冶金与建筑工程系负责同志、中国重汽班全体学生参加魏广舜主持仪式。

董海燕代表学院对“重汽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中国重汽和莱芜区人社局、教育局各位领导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院坚持“服务济南、辐射周边,工科为主、多科并举”的办学定位,形成了“校企一体化办学,双主体多模式育人”的办学特色中国重汽百万整车整机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落户莱芜区,为双方展开合作提供了历史机遇。在莱芜区有关部门推动下,校企双方友好磋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启了正式合作。董海燕向“重汽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早日成为符合公司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训练,虚心向授课教师和技术人员请教,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升素质,掌握技能,为将来到中国重汽集团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扎实工作。希望同学们将来到企业之后,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守工作岗位,自觉服从公司管理。继续发扬在校学习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品质,尊重领导,团结同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模范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和学院的良好声誉。三是要心怀感恩,不断赶超。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感恩之心,以感恩之心去学习、去工作、去生活,做到对学校和企业有感情,对学习有激情,对工作有热情,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学校、企业和社会。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赶超之志,在事业上奋起直追、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黄维彪代表中国重汽向莱芜区相关主管部门对中国重汽给予的大力支持,向学院对组班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订单班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重汽开展技能人才订单班校企合作的首家职业院校,双方联合举办的订单班为企业开辟了新的培养技能人才之路,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他强调,订单班培养不仅可以将岗位要求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推进产教融合;还能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熟悉企业,对于培养一支高匹配度、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订单班全体学员要在学习和实习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相关规章制度。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扎实学习专业本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早日历练成为一名卓越的重汽人。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房玉胜重汽班学生代表李明玉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