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到茶业口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叶颖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点击量:

4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25名党员同志赴茶业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汪洋台全体党员瞻仰了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卧云铺,党员们参观了泰山抗战时报旧址;中茶业村,参观了毛泽东游击队培训基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血泪史的了解,增强了对革命先烈的敬畏感、崇拜感。使大家明白,新中国的建立和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使大家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生在新社会、沐浴着党的光辉和雨露成长的我们,站在新发展阶段的新起点上,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信,凝聚力量,担当作为,开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