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爱一行到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查阅了有关档案,参观了学院党建教育阵地“初心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李云爱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抓得实,各项学习教育工作统筹推进,基础性工作扎实。她同时指出,学校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配档表,明确学习内容,明确推进路径,继续在“细”“实”上下功夫。

李云爱强调,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学校深入细致和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学习教育中的亮点特色及时总结提升和宣传推广。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挖掘发挥初心馆等自身优势,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打造亮点,突出特色。要主动与指导组对接,沟通交流,双方一起共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毕玉海表示,学院虚心听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聚焦学习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班的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