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到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丽 刘震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点击量:

4月22日,学院组织离退休三个党支部共60名党员代表到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内,离退休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回顾我国在特定时期的三线建设历史,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活动中,许多老党员面对熟悉的历史场景忆苦思甜,讲经历谈体会,追忆峥嵘岁月,大家还不断拿起手机拍摄珍贵的史料,都感到收获很大。活动最后,全体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离退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