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参加思政部总集体备课会

作者:姜丽萍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思政部在A2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4月份总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应邀参加,备课会由思政部主任王拓主持。

毕玉海强调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思政课教师要讲政治,思政课教师要有大思政理念;同时就红色故事的编写提出了政治性、科学性、可读性、地方性、推广性要求。郝金镇表示,思政课教师要把课讲好,必须加强学习备好课,做好教学科研,最重要地是用心付出。王拓安排了思政部近期工作并做总结发言,要求要把工作做到前头,不要急功近利;要有耐心毅力,不做表面文章。希望在思政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打造学院思政课特色。

备课会上,思政教师亓萍演示了广东轻工职业学院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精品课程,引导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国家级精品课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