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青马工程暨在团员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作者:张继山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在团员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开班仪式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相关老师,各系学生干部骨干参加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商务管理系学生王梦晴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青马学子们将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实践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无悔的青春刻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个人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纳入专题培训、参与网上互动等学习安排,引导培训班学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全方位、多形式地促进全校团学干部政治思想和素质能力的提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