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冯世超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学生处(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点击量:

为在青年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3月31日,学生处(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青年学员们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全景画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敬献花篮,在馆内聆听了党史教育课。

学院各系也相继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经济管理系同学举办了网上祭奠英烈活动,机电工程系同学前往汪洋台缅怀英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同学开展了清明诗文朗诵主题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

           

                  青年学员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活动

       

                  经济管理系同学举办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机电工程系同学到汪洋台缅怀英烈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同学举行清明节诗文朗诵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