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莱芜公交公司到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加昌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点击量:

3月26日,济南市莱芜区公交公司80余名党员干部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初心馆参观学习,并在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陪同参观学习。

在初心馆,公交集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新时代强军建设、红色莱芜等板块内容,对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国防建设逐步强大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认识。场馆内极具时代印记的图片、实物及影像资料,让党员们再次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

党建主题公园青松苍翠,党旗鲜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