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大会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玉海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制定战略性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着眼未来、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他强调,一是要立足长远,放眼全局。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省、市印发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二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精神,将学院“十四五”规划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虑,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要务实创新,协调发展。要突出“十四五”规划的行动性、创造性,重在问题导向,按照可操作性、可落地、可监测、可评估的原则,制定五年规划和分年度目标。学院将组织开展年度监测、中期检查和终期考核工作,形成编制、实施、考核的管理闭环。要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承接任务(项目)、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和高水平高职学院和专业群建设方案等支持材料起草,做到各方案目标统一、步调一致、相互印证。三是要集思广益,周密谋划。在编制过程中要开阔思路、认真研究,切忌敷衍了事、脱离实际。要严格按照规划编制格式,既要有发展现状、前景分析,又要有目标任务及措施保障。要根据总体安排合理分配时间,确保完成工作进度,对影响学校规划总体编制进度的将进行责任追究。

毕玉海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共同努力,以更加科学、民主、法制的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按照既定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承担的任务,为学院乘势而上,更好更快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办公室主任陈叶颖主持会议。会上,办公室秘书科负责人张志锋传达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