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组来学院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七驻点工作组来学院实地查看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对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魏广舜陪同检查。

为做好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学院及时统计上报预约接种师生员工的信息,对不适合接种的人群进行了详细摸排,确定适合接种人员8002人。会同疫情防控部门对接种区域进行了规范布置,按要求布置了预检处、信息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急救室等,安排专人负责水电和网络,使用LED屏告知接种注意事项,对接种区域进行合理间隔,120救护车现场待命。选拔高年资大夫为现场主治大夫,选拔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负责接种工作。各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全程参与学生接种的组织和服务,并做好心理安抚工作。为确保万无一失,学院精心设计接种方案、应急预案,并在接种前进行了模拟演练,规范了接种流程。

山东省卫健委、济南市卫健委、济南市疾控中心、莱芜区政府等领导同志陪同督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