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一届十四次工代会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点击量:

3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一届十四次工代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146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00,工会主席徐静主持召开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听取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提请审议通过大会议程。

上午8:20,伴着雄壮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担当实干 全面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学生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创新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招生就业创业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强化、文化阵地建设新局面不断开创。自上次双代会召开以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得以巩固,学院聚焦提质培优,坚持服务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对外宣传、民主党派、后勤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报告指出,今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紧抓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我市创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的宝贵机遇,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力。

围绕这一目标任务,报告强调,今年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素质;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服务能力;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治理水平;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努力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为“五个济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还听取了工会主席徐静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学院2020年经费运行情况及2021年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代表们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学院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大会各项报告,并围绕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必将团结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学院新一轮发展。

10:40,大会主席团会议集中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11:20,主席团二次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经费运行及2021年经费预算情况的报告、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徐静作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团会议

 

 

代表团会议

 

 

主席团会议


 

大会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