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越男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点击量:

3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暨济南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各系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宣教处王元河传达学习了济南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重点就2021年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毕玉海指出,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是学院一项常态长效化工作,关乎学院荣誉,也关乎全体教职工的利益,承担建设任务的各处室、各系,务必将文明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处室、系要迅速召开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将两个文件学深学透,进一步讲清利害,提高认识,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思想,全院师生员工要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和人人行动;二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各处室、各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文明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研究制定文明建设方案,带头统筹协调各项活动安排,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确保文明校园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立足本职,抓好落实。各处室、系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研究制定本部门单位的工作方案,做好各自所承担的各项工作,求准确、讲规范,杜绝推诿扯皮,杜绝临时抱佛脚;四是强化监督,失职问责学院文明建设纳入学院绩效考核。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措施不到位而造成不良后果的,学院将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及有关人员责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