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王越男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点击量:

3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董海燕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学院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和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信仰信念教育,不断深化党性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导推动学院工作;要持续发力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推进“牢记使命、铸魂强技”党建品牌建设、“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守底线加强纪律建设,要坚决尊崇党章、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行为准则,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

毕玉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董海燕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各自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通过召开班子成员会、全体党员大会等形式,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各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过程管理,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切实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来;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既要完成好业务目标,又要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信访工作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学院纪委书记李允实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