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典礼

作者: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纪委书记李允实出席仪式。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李维运主持仪式,董海燕代表学院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鲜花。

董海燕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向荣休教职工表示诚挚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教职工荣休,无论是对教职工本人,还是对学院,都是一件大事。对教职工来说,荣休是对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值得自豪。对学院来讲,荣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值得铭记。荣休,是学院一笔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体现了尊崇师道的文化理念。他强调,学院首次举办这样的仪式,希望通过座谈会,能够让荣休教职工拥有归属感和荣誉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在学院得以传承和发扬。

他指出,荣休教职工是学院的重要财富,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衷心期待,退休后大家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尤其是在专业建设、学术研究、提携和帮助年轻干部和年轻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职工,为大家搭建沟通桥梁,丰富荣休教职工文化生活。董海燕祝愿各位荣休的同事,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荣休教职工刘敬杰、王庆荣、刘海善等先后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莱职院几十年的教学和工作生涯,以及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取得成绩,表达了对党、对学院、对同事的感恩之情,话语中满含着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的留恋,情感真挚,令人动容。他们表示,感谢学院为大家举行的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充分反映了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尊师重道的情怀,他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学院改革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荣休教职工亲切合影留念。

座谈现场

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主持仪式

学院领导与荣休教职工亲切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