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作者:冯世超日期:2021-05-11阅读:

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魏广舜出席活动并与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关于学院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校园建设、后勤服务、社团活动等诸多方面谈感想、提意见。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作了解答。魏广舜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召开座谈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是学校落实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有力举措,也是与学生深入交流的良好契机。同学们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充满正能量,体现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展示了良好的品质和素质。

学生处(团委)、教务处、总务处、安保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