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初心馆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高飞日期:2022-09-23阅读:

92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初心馆举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本次学习采用现场参观和理论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理论学习由党委书记孔祥敏主持。

在初心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员介绍下,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中回顾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斗的光荣历史,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运用学校红色教育基地资源,根据不同专业的学生的特点,将红色教育与技能教育相融合,培养赓续红色血脉的大国工匠,引导大学生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在理论学习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党的二十大1016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增强针对性,高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怎样创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并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践行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担负起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克己守正、为人师表,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培根铸魂,赋能强技,努力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初心馆参观学习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