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作者:李敏 胡丽日期:2022-07-01阅读:

“七一”来临之际,62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共同回顾党史进程,畅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离退休三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玉海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致以诚挚慰问,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进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学校近年来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特长,退休不退岗,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到老学到老,为推进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离退休党员参观了文物保护学院及建校70周年成果展,他们纷纷表示,七十年来,学校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同心筑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