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董海燕到机电工程系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高飞日期:2022-05-19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519日上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到机电工程系专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友军陪同宣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董海燕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董海燕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2249日至412日举行。这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对推动济南各项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董海燕强调,各系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抢抓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机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坚持以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在党建引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在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服务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