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作者:吕小满日期:2022-05-10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59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商务管理系承办的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主题,结合身边人和事,或慷慨激昂、感人肺腑,或阐述精辟、发人深省,声情并茂地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激励莱职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国家召唤,保持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朗诵比赛恰逢建校70周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大莱职学子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d7cbd7c936e3d034b190a3d40f61a71

                          

2ce78d240920a509c151bbee876df86

                       

b86a94948cbeea38cb6a0253240b4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