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作者:康 率日期:2022-01-09阅读:

1月9日上午,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中共济南市委党校王端军教授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旨在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本次培训从1月9日到11日进行集中学习。非市管的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参加学习。

董海燕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学员要通过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自觉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学习自觉,学好配套学习资料,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要保持良好学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严守学习纪律,服从学习安排,完成规定学时,确保学习成效。

王端军教授重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作深入、全面、系统讲解辅导。整场报告高屋建瓴、生动精彩、内容深刻、论述精辟。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辅导报告具有很强地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统一了思想,提了认识,开拓了思路,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开好了头、起好了歩。

 


 

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中共济南市委党校王端军教授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