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讲党课

作者:鹿革日期:2021-11-22阅读:

 


11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到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给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孔祥敏结合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发展实际,围绕百年党史蕴藏的矢志不渝奋斗精神,就职业教育的现状和前景,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对学院的职业教育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课上,孔祥敏还对全体党员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做理论学习的模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做锐意进取的模范,勇于实践,知行合一;三是做乐于奉献的模范,严于律己,弘扬正气。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师生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文化的践行者、梦想的追逐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