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越男 康率日期:2021-09-09阅读: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求是》杂志刊文《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时的讲话、《人民日报》文章《技能中国行动正式启动——“十四五”时期有望新增技能人才4000万以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等内容。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化集中学习研讨,做好师生思想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接下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我们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伟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班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必须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思路方法,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技能中国行动正式启动,为我们高职院校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我们要继续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提升育人质量,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