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越男 康率日期:2021-07-08阅读:

7月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

董海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性成就的深刻总结,“九个必须”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这为我们开启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下一阶段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个人自主学习的同时带动所在党支部共同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心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光辉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响应党的号召,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勇担“强校兴国”使命,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