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 海报新闻】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泰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1日    点击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7月28日上午,在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前,泰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共同为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仪式,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思政部、办公室,泰钢集团政治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王永胜与董海燕共同为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王永胜与董海燕一行就校企双方的党建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永胜对双方联合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企合作通过整合学校和企业优势资源,实现招人、育人和用人的“一体化”,培养了一批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密切合作、提升水平,促进产教有效衔接。董海燕对王永胜获得“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荣誉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泰钢挂牌,必将极大丰富学院思政课程资源,促进学院思政教育能力再上新台阶。

参观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

揭牌仪式后,王永胜陪同董海燕一行参观了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介绍了泰山钢铁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