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点击量:

8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宗教会议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围绕如何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结合内容学习,经过深入交流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宗教工作、关注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切实培养师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是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要一项一项抓牢抓实抓细,贯彻落实在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大思政教育”思想,充分发挥区域内的优质教育资源,将党的建设、道德教育、思政教学、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素质养成等一体化推进,积极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有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