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处来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李晓霏 康 率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点击量:

9月2日,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杨林,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书记、校长刘光泉,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干部孙凤欣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处、宣教处、思政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毕玉海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 推动教育走实走心》为题,汇报了学院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牢固树立党建“阵地意识”、“体系化思维”,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建设了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党建主题公园、党建文化长廊以及企业文化橱窗,打造“初心馆”,拓展了党建阵地建设新领域,同时注重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积极建设“一湖两廊”人文魅力核心区,建立校外教育基地,延伸红色教育新空间,做到“一个阵地就是一个教育窗口、一个阵地就是一个学习课堂、一个阵地就是一个精神堡垒”,扎实推动思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建工作不断走实走心,把党建品牌和思政教育品牌做实叫响。

杨林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有举措有成效,抓得紧抓得实,希望继续保持发扬。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如何深入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党建文化长廊、初心馆、党建主题公园、人工智能认知中心等。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初心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