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考察洽谈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量:

 

32日上午,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兵一行到访学院,就推动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副院长李允实及总务处、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魏广舜对山东颐养健康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实力、人才培养、大赛获奖、教学技能等方面介绍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办学情况,结合泰山钢铁学院、重汽班等订单培养情况,就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项目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允实就合作的细节及下一步合作方向与客人进行了研讨和洽谈,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使企业人力资源开发和学校教学环节紧密结合,解决企业人才需求,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校企共赢,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洪兵简要介绍了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在基本业务、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居家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与管理、青少年研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李允实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石花园社区服务站。

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重组整合平台和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被列入国家城企联动养老服务第一批企业目录。此次洽谈交流为校企双方就探索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培养社会急需的护理康养人才,更好地服务健康山东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