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对标提升建设工作

作者:张志锋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点击量:

为更好推进学院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415日至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带队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工作。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相关同志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数控技术、新能源汽车、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材料工程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专业带头人共计18人参加本次培训研修活动。培训班将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开展跟岗研学。

16日上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倪志明, 学院办公室、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陈宇,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钟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巧军与毕玉海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和本次活动安排,并就职业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校内部治理能力提升、院系二级管理和精细化管理、高水平专业建设、校企协同育人和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毕玉海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3D打印应用技术实训室、机器人技术实训室、柔性制造技术实训室、过程控制技术实训室、智能工程等校内实训场地。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我院优质校建设的标杆院校,办学实力雄厚,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我院参训人员安排了一对一导师指导和跟岗研修。根据安排,中层干部和专业带头人将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挂职锻炼和跟岗研修。通过本次活动将有利于我院学习标杆院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宝贵办学经验,提升我院干部职工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下的教学和管理服务能力,推动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

 

 

参观校内实训室

 

 

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