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教职工代表、各处室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董海燕全面总结2020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经验,2021年的重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提出完成工作任务的指导思想、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

董海燕指出,2020年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具体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市校融合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年来,学院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教育学生尚德修身,砺志成才深入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认真落实市校融合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以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山东省文明校园、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三校”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年来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得以巩固,办学活力持续增强,学院在安全稳定、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社会培训、工会、统战、后勤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董海燕代表学院向所有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深入思考并研究解决。

2021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董海燕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他指出,2021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和我市创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同时,他还就建成省优质校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整体推进创新发展方案实施启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启动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争创工作全面抓好校园文明建设努力做好各项考核评价等七大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升党建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治理水平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素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董海燕说,学院发展新征程,更加需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毕玉海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悉心领会讲话精神、抓住重点难点、认真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里,紧急行动起来、收好心、开好头、起好步,坚定信心、蹄疾步稳地开展各项工作。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魏广舜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会上,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负责人代表王元河、魏光峰优秀教师代表孙燕、吴晓燕先进工作者代表孟宪超依次发言。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副院长魏广舜宣读学院表彰决定

 

 

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负责人代表王元河发言

 

 

绩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负责人代表光峰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孙燕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吴晓燕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孟宪超发言

 

 

会议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