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量:

2021年3月24日是我国第26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的宣传主题是:分秒必争,终止结核。3月23日上午,学院在东食堂前广场举行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济南市第二传染病医院院长李明为学院师生作结核病防控知识宣讲,学院总务处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明从“结核病流行状况”、“结核病防治常识”、“结核病防治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学院还为同学们现场发放了结核病防控宣传信息手册,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结核病防控的具体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了结核病的危害和可防可治,增加了结核病防控知识储备,大家一致表示会注意个人卫生,从个人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遏止结核病的流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