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元河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0日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共济南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安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章节等内容。

围绕“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擘画未来发展”主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一致认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全面擘画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实事求是,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明确提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让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令人振奋和鼓舞;结合对中共济南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的安排,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全面梳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牢、做细做实;扎实深入的开展好党史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