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内两所高校来学院交流

作者: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点击量:


3月18日至19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两所高校来学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董海燕、副院长邹翠兰出席座谈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文物保护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座谈。

董海燕代表学院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孙启友、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院长胡建军分别介绍各自院校。大家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座谈结束后,客人们还先后参观了学院文物修复实训中心、机械实训中心、初心馆等。

来访的兄弟院校领导老师表示,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与各来访院校的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的友谊,使院与各院校间的合作更加紧密,为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